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智慧交通赴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及行云数聚公司学习调研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6月13日,智慧交通赴北京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及行云数聚公司进行了交流学习及业务洽谈。

在路网中心,智慧交通参观了中心的整体工作环境和各平台的建设应用情况,了解了中心的日常工作和运营情况。智慧交通也介绍了南通的交通应急协调指挥中心的整体情况,双方就此展开讨论,吸取经验,相互促进学习。

下午,智慧交通一行人来到行云数聚公司进行交流洽谈。交流会期间,行云数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分享了公司作为“企业和政府合作的典范”的成功经验。双方就行云数聚的“票根”APP和智慧交通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设想和规划,依托双方优势资源的背景下,加强企业的技术革新和市场开拓。

通过在路网中心和行云数聚的交流洽谈,智慧交通汲取了丰富的运营经验,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加强技术突破和创新,通过创新促进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