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董事长参加省政企协商座谈会

来源: 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6月29日下午,省政协在南京召开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为主题的政企协商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大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宏受邀参会并发言。

沈健宏在发言中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介绍了大生集团的相关情况,并从解决实体企业融资困难、给予制造业企业政策支持、加强对蓝领技能人才的扶持、营造爱护实体经济和企业家的良好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苏宁集团、海澜集团等省内十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并做了积极回应。

吴政隆省长在讲话中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牢牢坚守实体经济,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全国和全省战略大局,坚持信息化引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业层次和产品附加值,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争当排头兵,努力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产业集群,加快迈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希望广大企业家委员继续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建箴言、献良策,齐心协力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