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通市房投集团党委针对自身经营业务,将“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服务先锋”系列志愿服务月活动作为 “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具体抓手,先后开展 “我与祖国共成长”、“与爱相伴、温暖同行”、“公益进社区、幸福进万家”以及“重阳节尊老美食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使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开花,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0月1日新中国70周年国庆日,房投集团组织党员走进南通市阳光老年公寓,与长者共同参加国庆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同唱响爱国之情,重温党员入党初心。在“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中,年轻党员志愿者聆听获得共和国荣誉勋章老党员的初心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在老党员的红色回忆中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党员志愿者还组织百名长者参观菊花展、中创区紫琅湖等相关活动,使老党员实地感受南通建设发展成就,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

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恰逢重阳佳节,房投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举行“阳光长者整生日庆生会”活动,为长者送上节日祝福。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牵头协调,组织“养老美食嘉年华”、“社区艺术团慰问演出进养老公寓”等的系列活动,让老者们享受到了美食和精神上的双料大餐,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暖意融融,处处流露着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尊老爱老之心,党员志愿者们在服务中思想也得以进一步洗礼。

为使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惠及社区群众,房投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以阳光养老医护团队走进春晖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量血压、测血糖和医疗咨询服务,将健康知识和温暖服务带到居民身边。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送健康”、“志愿理发”等爱心服务,将党员阳光服务带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房投集团还组织了党员志愿者义务捐书、大型广场义诊、爱心小书包等丰富多彩,方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做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房投集团党委将进一步拓宽党员志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形成长效机制,为做实做细主题教育、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房投集团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