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梅迎春 红心向党—市国资委开展主题党日暨植树节活动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三月好春光,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3月12日下午,在第46个植树节之际,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赴城市绿谷开展“红梅迎春 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暨植树节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陆雪松带队,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40余人参加活动。

挥锹刨坑、扶苗填土、提水浇灌……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下,20棵红梅树苗随之迎风而立。

城市绿谷位于古港小镇芦泾港,是2009年市政城建重点项目之一,2011年正式开放运营,由古港文化公司运营。植树完成后,大家一同实地查看了城市绿谷项目运行情况,结合兄弟地市经验为项目市场化运营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方面,以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当好绿色南通建设的践行者;另一方面,以更大热情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更加具象化了解和推动企业市场化项目运营,为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