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南通交投集团优行出租“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随着一声号令,24辆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优行出租车承载着梦想和希望出发!6月2日上午,“学党史办实事——南通交投集团优行出租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伟军作了动员讲话,爱心车队驾驶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承诺,并张贴“优行出租爱心送考”标识,分配接送任务。

2021年的爱心送考采取 “点对点”、“街头流动”、“平台预约”、“临时应急”四种组合方式。6月7日、8日、9日,凡市区家庭经济困难,交通不便利,身体残疾、患病、行动不便的考生及陪考家属,或劳动模范、军烈属家中参加高考的子女均可进行预约。

公司对提前报名预约的考生及送考家属提供“一对一”志愿服务,保证每名考生有两名爱心车驾驶员实行“二对一”点到点的免费接送。同时,优行出租还承诺:全市高考学生及家属赶考途中,只要扬召优行出租巡游出租车,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前往考场,也可使用T3出行平台APP或者T3微信小程序预约优行出租车。对临时性有用车需求的考生,还可以随时与公司联系,预约和联系电话68585222。

南通交投集团把组织开展好“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