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数据集团成功举办2019年度年会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1月24日,大数据集团在客运东站四楼党建活动室隆重举办2019年度大数据集团年会。市大数据管理局与集团全体人员相聚一堂,共迎新春。

刘正午董事长精彩致辞,对市国资委、市大数据管理局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对2018年的取得的傲人成绩做了总结。在2019年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大数据集团将认真把握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新定位、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攻坚克难,努力建成市民认可、政府信任、兴业领先的卓越企业,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力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年会首先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先进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大数据局嘉宾李俊局长和集团刘正午董事长共同为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集团员工奉上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梦幻表演“世界第一等”,舞蹈串烧“恭喜发财”“天天向上”,三句半“夸咱电子口岸人”,幽默小品“非诚勿扰”,诗朗诵“我的智慧交通梦”,滑稽微舞等,展现了大数据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年会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年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