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培训班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如何抓好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已成为各级党委的首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两个责任”是有机整体,党委主体责任是核心和前提,纪委监督责任是关键和保障,两者只有形成合力,才能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自3月26日起,市国资委联合市纪委监委第十九派驻纪检监察组举办了为期三日的全市国资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培训班,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九派驻纪检组长徐国新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个责任”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深刻认识“两个责任”在管党治党中的重要性。三要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严管的体系。

市国资系统各集团(公司)、各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