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吴永宏一行赴大生集团调研

来源: 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3月20日下午,南通市副市长吴永宏,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才茂等陪同下到大生集团调研。

在大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宏陪同下,吴市长一行实地考察公事厅、仓库等国家级文保单位和数字化纺纱车间等生产现场。沈健宏向吴市长汇报了大生近年来转型升级方面的发展,重点汇报集团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

吴市长对大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作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大生不间断运行124年,实属不易,希望大生在稳固发展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把主业做大,把优势做强。对大生今后的发展,吴市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研究好企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二是不断完善产业结构、产品结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三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智能工厂建设;四是完善管理体制,提升管理效能;五是抓好党建工作,弘扬大生企业文化,凝聚团队力量。

市工信局、科技局、港闸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