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首期“启航班”帆船夏令营圆满落幕

来源: 沿海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体:[ ]

7月6日,通州湾游艇俱乐部2018首期“启航班”帆船夏令营圆满落幕,来自南通、苏州、无锡、泰州等地的20余名小学员参加了本期营训。

本期营训分为初级班及进阶班两个组别,营训期均为5天4夜,学员年龄从9岁至14岁不等,学员训练用船包括OP及CⅡ两种船型。

营训期间,小学员们坚持完成了晨练、理论学习、水上实操、分组比赛、兴趣拓展课程、夜间总结讨论会等日常训练项目,并在游艇俱乐部组织下参加了“水手之夜”亲子活动,与家长共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水上之旅。

作为本次营训的突出亮点,游艇公司精心策划的“水手之夜”亲子活动得到了学员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家长们在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中,也进一步了解了航海及帆船运动。不少家长纷纷表示:送孩子来通州湾游艇俱乐部培训帆船,既专业又温馨,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

通州湾游艇俱乐部是南通地区唯一的游艇(帆船)俱乐部、长三角地区唯一的海上游艇(帆船)俱乐部,始终致力于推广航海休闲文化理念、青少年帆船文化理念,致力于让更多人发现航海(帆船)的特殊魅力,也让更多孩子加入到帆船训练的队伍中来,从而培养出具有独特的贵族气息及勇士性格的新一代青少年。

通过本次营训,俱乐部的推广也初见成效。营训结束后,不少初级班的学员家长已经开始咨询进阶班的相关课程及报名方式,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在帆船运动中提升能力、实现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