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书画会走进阳光老年公寓送福祝寿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家、孝、和、悦”的新年氛围,近日,市房投公司、阳光养老公司特邀市政协书画会的名家们走进阳光老年公寓,现场挥毫,书写福寿、春联,提前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给阳光长者。市房投公司董事长张志泳、纪委书记杨晓峰、副总经理林爱华、阳光公寓相关领导、农发行南通分行、城供粮油公司、五一社区等共建单位代表以及公寓书法爱好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杨晓峰首先代表房投公司感谢书画协会专家领导对养老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市政协原副主席、书画会会长杨展里,市政协原副主席、书画会执行会长储长林高度肯定了公司在养老服务工作上的成果,并代表市政协书画会向阳光公寓长者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随后,几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以笔墨承载祝福,用爱心传递温度,为阳光长者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让长者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为公寓增添新春吉祥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