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沿海集团海广公司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来源: 沿海集团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4月25日上午,海广公司副总经理曹晓宁带领公司工程部、业务部、综合部员工,对第二批拟建户外广告点位开展运营前期实地调研及节前安全检查,加快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进程。

实地勘察,以利再战。为充分发挥公共阵地空间广告特许经营权优势,根据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及公司一季度经营分析会部署要求,再度对各广告点位,包括拟建点位的道路情况、区位优势、道路车流量、发布价格、制作成本等再度进行实地考察分析,为进一步调整完善各点位广告牌推介方案,预估控制好拟建点位成本,制定更客观、精准、合理、务实的营销策略奠定扎实基础,不断拓展市场,创效增收。

现场对接,勤练内功。公司坚持“控制成本保利润”的经营理念,以“工作效率做加法、管理成本做减法”为思路,明确将电子画面更换、日常检修巡查维护部分外包业务实现自营,有效压缩运营制作成本。在点位现场,业务部员工与制作公司进行现场技术交接,悉心掌握三面翻广告牌翻转技巧、电子画面更换方式、点位电箱使用方法等基本维护措施。下阶段将在继续在“降低运营成本、利润目标最大化”上下功夫,强举措。

全面检修,确保安全。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贯彻落实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公司对现有户外广告阵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人员对点位画面翻动情况、图像质量、屏幕显示、电线电路、展示效果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检查发现广告牌整体运行状况良好,当天虽正值大雨,未发现设施不牢固、牌面缺损以及电路线路问题。公司副总经理曹晓宁同志强调,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特别在出现雷电风雨等极端天气时,更要加强检查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修维修、第一时间整改到位,遏制隐患,确保点位运营“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