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沿海集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 沿海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为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1月29日上午,沿海集团“2018青年员工座谈会”在启瑞广场3227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红宇,纪委书记徐亚琴、综合管理部部长陈磊出席会议,与2018年新入职的9名优秀青年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工作经历、集团发展、工作感受、职业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感恩于集团公司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高红宇董事长在认真听取各位青年员工发言的过程中,不时对一些问题予以关心和答复,座谈会气氛和谐、交流通畅。

在认真听取所有员工发言后,高红宇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在座谈过程中表达出来的对工作的专注与敬业,对青年员工工作过程中敢想敢做、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青年员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既要深入钻研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自己专业里的行家里手;又要由专而博,拓展学习领域,多元化发展,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

二是希望青年员工敢于担当,踏实肯干。倡导青年人一定要有朝气和锐气,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充满激情地做事,把普通的工作干得不普通,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还要有激情和责任,不折不扣的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是希望青年员工平常心态,磨砺意志。要保持良好心态,在挫折面前沉住气,善于在逆境中开展工作,不断积累好经验、好做法,把每一次磨难都当作是提高、锻炼和增长才干的机会。

四是希望青年员工严于律己,勤以修身。青年人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树立清正廉洁形象,时时处处反思自己,查找存在的不足,剖析自身的缺点,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勤以修身。

他希望青年员工能够抢抓当前大好机遇,积极作为,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集团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在集团不断发展的同时持续提升、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