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投资公司成功承办第二届陆海统筹发展基金产业投资对接会

来源: 产控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为更好的发挥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及合作基金扶持南通重点产业的作用,推进基金与项目与南通的深度合作对接,11月20日,由市财政局主办,南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南通市创业投资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陆海统筹发展基金产业投资对接会在新区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南通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南通市财政局局长黄林华主持本次活动,产控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顾建国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了陆海基金对外推介。

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是2016年设立的市级母基金,近期,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陆海基金规模由一期20亿元增至50亿元,推动设立三个产业基金,打造“1+N”基金组合,构建产业综合生态圈。本次活动以“智投南通,畅想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多家特色产业园区、50余家国内知名基金管理机构和20余家南通市优质项目参加,中创区、开发区等园区分别进行了园区推介,江苏筑升土木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智锐达仪器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8家高成长性科创企业进行了路演,此外还设置了场外项目展示专区,方便投资机构与园区、企业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基金与南通县市区、项目间的紧密合作,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航天航空、海洋装备等重点发展产业,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基金“助力南通产业发展”的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