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秭归县政企代表团到盛和物业考察交流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8月30日下午,秭归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政府研究室主任向剑君一行7人在南通市发改委处室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南通盛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秭归县位于湖北省西部,为三峡工程坝上库县,是我市对口扶贫县之一,承担了三峡移民的重任。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人口的增加,对城市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此行由政府办、房管理局、国投等单位组成的考察团,旨在深化了解现代城市物业管理的经验。

考察期间,南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新钧向考察团介绍了文旅集团旅游文化、地产和不动产板块的运营情况,盛和物业总经理刘晓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项目的管理、物业费的收取、智慧物业在各服务项目的运用等。同时双方还就移民城市物业管理中的难点和疑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秭归县政府办向剑君主任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我们对南通的文旅及物业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借助你们的成功经验,为秭归县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