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各出资企业与农发行南通分行召开融资对接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市国资委今年采取有力举措,着力降低各出资企业融资成本,优化融资结构,不但把降低融资成本纳入了国企领导人员年薪考核,还直接为各出资企业跟政策性银行搭建融资对接通道。3月6日,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邀请农发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振宇等一行到委进行沟通,表示了市国资委对降低融资成本的决心和加强与政策性银行合作的意愿,并就下一步的推动工作进行磋商。

在前期接洽的基础上,紧接着市国资委组织城建集团等13家出资企业与农发行南通分行召开了项目融资对接会。对接会上,农发行南通分行就最新政策规定、开展业务范围和贷款条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各出资企业也就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资金需求向农发行南通分行的人员进行了介绍。经过初步对接,南通港集团的港口建设项目和产控集团的土地搬迁项目等已初步与农发行南通分行达成融资合作意向,轨道交通二号线的融资项目也受到了农发行南通分行的青睐。其它公司的项目有待进一步沟通。

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凌美娟、农发行南通分行副行长王卫东等出席会议,各出资企业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将定期对各出资企业与农发行南通分行的融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