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讲政治 严纪律 强作风——通创投公司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化公司全员法制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30日,通创投公司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片中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锒铛入狱的可叹结局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锋为全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通创投公司担负片区开发建设的重要职责,资金密集、资源富集,违纪风险点很多,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被“围猎”的对象。公司上下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以闯的精神、争的斗志、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丁锋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作则当表率。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行动上紧跟中央,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纲领和政治路线;要在纪律上严格要求,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二是正风肃纪守规矩,久久为功抓制度。要坚决同腐败作斗争,坚定与消极腐败行为作斗争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推动公司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要久久为功抓好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是牢记使命勇担当,履职尽责善作为。带头发扬“狼性”精神,以实干担当的务实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答卷。做到自觉担当,坚定信念,想干事;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敢干事;精于担当,增强本领,能干事;善于担当,注重成效,干成事;严于担当,廉洁自律,不出事。

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培丰主持会议,他指出,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专题党课精神,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努力营造勤政廉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