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盐业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盐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2 字体:[ ]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南通盐业公司召开了节后“收心”会。虽然还处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但对南通盐业人来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企业爬坡奋进的关键时刻,必须迅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的工作节奏上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就显得十分及时和必要。

党委书记、董事长莫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认真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2018年盐行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了南通区域市场在食盐销售规模、产品销售结构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遵守规章制度,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为2019年公司改革转型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新年要有新目标。公司近期将召开职代会等年度工作会议,新的年度奋进目标即将下达,工作目标包括销售指标和增收节支。当前要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做到提前谋划,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实现既定工作任务。

二是能力要有新提升。产能过剩的盐行业,企业为了生存发展,市场冲击在所难免。因此,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市场经济知识,不断提高应对市场、驾驭市场、熟悉经营、服务生存发展的能力水平。在对年轻干部和经营人才培养选拔中,要采取“赛马”制,选出真正的营销领军人才,为企业生存发展积累坚实的人才支撑。

三是新年要有新状态。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调整工作状态,注重工作质效。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从我做起,严守纪律,保证按质高效完成公司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精气神,增强凝聚力,通过大力表彰先进人物,积聚正能量,用优良的工作业绩向2019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