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集团开展2020年工作思路与打算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为确保2019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积极谋划2020年的开局工作,近日,在集团董事长张星、总经理王春的带领下,集团全体经营层和中层干部赴各子公司开展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打算专题调研。

调研中,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建议等。集团调研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当前是冲刺岁末、谋划来年的关键时刻,经营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各子公司要紧紧围绕年度经营指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工作再抓实、把项目再落实,确保圆满收官。

调研组强调,2020年是文旅集团落实“一年做调整,三年见成效”任务的关键之年,各子公司要着眼长远,深入谋划好全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自我加压,主动担当,拓宽对外拓展思路;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在困难面前敢于创新,把集团做大做强做优;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将经营理念落实到项目,制定详尽周密计划,狠抓时间节点,确保按序时进度推进。

调研组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风险点梳理,建立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把廉洁教育深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调研组还要求,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各子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提升隐患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岁末年初,要对重点项目和重点区域的安全工作再部署、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