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光护理院接受2022年南通市护理院优化项目试点单位评估验收

来源: 房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6月19日下午,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委员、主任医师,南通市老年医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丁祎,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大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南通市老年医学学会常务理事金星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顾言,南通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吕海云一行评估组专家,对阳光养老集团阳光护理院项目申报2022年南通市护理院优化项目试点单位,开展遴选评估验收工作,阳光养老集团总经理尹建芳,常务副总高理等经营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活动。

检查中,高理详细汇报了公司创建南通市护理院优化项目试点单位的总体工作情况,专家组根据《南通市护理院优化项目试点单位遴选标准》,通过材料审核和实地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逐项核对,全面细致地评估了阳光护理院项目的资质要求、基本设置、运营管理、服务质量、服务评价五大方面,同时,结合阳光护理院的实际情况,专家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阳光养老集团将积极落实市卫健委对护理院优化项目的工作要求,对照遴选标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完善项目的各项工作,扎实落实评审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护理院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优化为老服务举措,提升医养康养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入住老年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