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机场将新增北京大兴机场航班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10月27日起,南通机场将执行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届时,将新增南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

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批入驻 首日执飞”的航空公司,河北航空计划新增32个航班投入大兴,其中包含每天一班南通往返大兴的航班。航班时刻如下:北京大兴8:10起飞,预计10:05到达南通,南通10:55起飞,预计12:50到达北京大兴。以上时刻仅供参考,请以售票系统为准。

目前南通往返北京首都机场航班,由中国国际航空和深圳航空运营,分别为每天一班和每周四班。客座率均超90%,由于客源充足,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但首都机场时刻较为紧张,一直未有继续加密的机会。此次,民航局对大兴和首都机场采取“先平移、再优化、后增量”的措施配置时刻资源,南通机场积极与相关航司协调。今年冬春航季,除继续保留国航首都机场每天一班外,深航首都机场将由每周四班加密为每天一班;同时还将新增大兴机场时刻,填补北京航线上午时段的空白。南通往返北京时刻将涵盖上午、下午、晚上不同时段,时间更合理,选择更丰富,将进一步满足旅客多元化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