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一行参观中创区

来源: 通创投 发布时间:2019-09-01 字体:[ ]

8月28日,苏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一行在南通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陪同下参观中创区。通创投公司董事长丁锋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盛红明一行观摩了科创一期(紫琅科技城)项目现场,听取了中创区规划及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落户、人才安居等有关政策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紫琅湖公园。盛红明对南通市委、市政府作出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创新之都”,着力打造城市创新功能核,建设“创新高地、人才高地”的重大决策部署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中创区将最好的位置、最美的风景留给科创载体,不断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充分彰显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科创为核、以人为本的鲜明导向,相关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通创投公司作为南通市国企一支重要力量,承担了区内功能载体建设及招才引智等重要工作职责,取得的成绩令人称赞,必将为推动全市国企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苏州、南通两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完善国企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国企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