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数字化管理升级助力智慧工厂

来源: 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

今年以来,大生集团数字化车间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车间各级管理流程,完善激励机制,提升车间效益。夯实设备基础管理,围绕质量、效率、成本、服务等主线,找出薄弱环节,进一步深挖设备效能。

提升产品质量。数字化车间主要生产天丝系列产品重点在设备管理、运转管理及工艺方面进一步优化,提高产品稳定性,提升产品质量。同时与营销积极配合,做好品牌客户的售后服务,打造数字化车间天丝系列产品的品牌化。

提升技术创新水平。以“中纺机集团-大生集团纺织技术研究院”为平台,加强技术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通过双方努力打破国产数字化装备方面的瓶颈,为集团公司打造智慧工厂项目做好研究、改进、创新工作。充分做好市场调研,总结同行成功经验,根据行业络包联成熟度情况,做好筒纱轨道输送码垛系统的阶段性升级提升工作,提高纺纱物流系统的先进性,全面助力集团智慧工厂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