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 通创投 发布时间:2019-09-01 字体:[ ]

8月30日,通创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辅导活动,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就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高质量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张辉重点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需要把握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两个《条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党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张辉勉励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基本要义;基层党组织要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工作水平和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切实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做好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均表示,对《条例》内容将认真消化吸收,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以身作则、敢于担当,以严和实的精神把《条例》执行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