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通创投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要求,11月22日,通创投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邀请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理论宣传先进个人、海安市文联主席徐进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锋主持活动。

徐进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中国之治”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徐进指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是我们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最为宏阔的时代背景。对标全会提出的十三个方面要求,我们当有新作为。徐进说,得益于多重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南通也迎来了百年未有之发展机遇,我们须骄傲不自满,自信不自负。他寄语中创区的建设者们学懂弄通做实四中全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活动要求全体人员反复温习、领会讲座精神与要旨,对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