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阳光养老公司与汉中市南郑区如家老年公寓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11月29日,南通市阳光养老公司与汉中市南郑区如家老年公寓的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活动在阳光老年公寓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南通市保障房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泳及南通市民政局、汉中市南郑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双方就养老服务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汉中来宾一行表示,阳光养老公司的“悦护理、悦陪护、悦享老”的企业精神和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对南郑如家老年公寓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如家老年公寓发展提供项目指导、带教培训、人才培养等内容,并通过深入学习后能够成功复制阳光养老公司在养老服务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张志泳表示,汉中是“一带一路”经济带源点城市,南通是海上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虽相隔千里,但两地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本次合作,既是汉中、南通两地在养老服务领域交流的新起点,也是两地养老合作的新起点,更是两地养老人友谊的新起点。阳光养老公司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江苏省、南通市的号召,推进两地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