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炜赋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联合学习会

来源: 炜赋集团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2019年8月27日下午2点,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炜赋集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兵同志主持会议,控股集团、炜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采取轮流领读、集体学习、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监事长朱大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雪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炜赋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邵世庄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华同志领学了陆志鹏同志在南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时代的思想,是守正创新的思想,是自我革命的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志兵同志指出,学习新思想,要充分把握三个“致力于”。

——致力于学懂弄通。进一步增强把握规律的能力,不断提高各方面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

——致力于自我革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时刻对标对表,检视思想言行,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致力于推动工作。两大集团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的新机遇,在城市建设、区域活力、地方发展等方面抢占先机、砥砺笃行,向更强、更优、更大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