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机场能达候机厅揭牌 赋能城市营商环境提升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

6月28日,在南通开发区二季度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南通机场能达候机厅正式揭牌,打造开发区客商“家门口的候机厅”,赋能城市营商环境提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先与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通空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梅签订合作协议;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与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剑,共同为南通机场能达候机厅揭牌。候机厅开放后,将把机场高端服务功能延伸到南通开发区,为广大客商提供管家式订票、值机、贵宾通道、接送机、实时航显等一体化延伸服务,将有效满足南通开发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客商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便捷化出行需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指出,南通机场能达候机厅是市属国企与板块合作的很好案例,必将极大方便开发区客商出行,也是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国企的有益探索,将吸引更多客商关注南通、投资南通、深耕南通。

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瑕,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