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心助学 点亮梦想——南通交通产业集团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10月27号下午,由南通市慈善总会牵线搭桥,南通交通产业集团“关爱基金”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三名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贫困学生每人领到了本学期的伍仟元助学金。本次结对助学慈善项目将建立长期资助帮扶机制,直至这三名大学生本科学业结束。

南通大学社会资源处岳泳处长、档案馆校史馆万久富馆长、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莉莉书记、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志刚副书记;南通市慈善总会夏丽梅副秘书长;南通交通产业集团联合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美等多位领导参加了这次助学金发放仪式并发表了讲话。王经理表示以后将采取更加多元化的方式来帮忙贫困学生,希望贫困学生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材。

此次慈善助学活动,让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今后我公司将继续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始终不忘初心,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贫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