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盐业公司参加市国资委“学雷锋日”活动

来源: 盐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南通盐业公司参加了由南通市国资委举办的市国资系统“学雷锋、学莫文隋”志愿者服务广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展示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演示真假碘盐等方式,对群众所关心的食盐专营、食盐安全、防治碘缺乏病、如何科学用盐等相关知识作了宣传讲解、答疑解惑,并对本土品牌淮盐系列产品也进行宣传推广。志愿者们提醒市民购买食盐时要到正规商店、超市,不购进使用包装不清、来路不明的盐或从非正规渠道采购食盐。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国家新出台的食盐专营政策、本市食盐市场的现状及碘缺乏危害防治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群众的食盐安全意识和“少吃盐、吃好盐、吃放心盐”的科学用盐意识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