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赴盐业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的工作要求,5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季士军率领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赴盐业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国资委副调研员郁卫东参加调研,盐业集团董事长莫宗强、总经理赵前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配送中心仓储、运输、码头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巡检,认真检查了现场作业设备设施、货物进出台账记录、现场安全管理和员工遵章守纪情况,并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整体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季士军对公司的经营发展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杜绝麻痹大意;二要开拓经营思路,克服苦难,努力增强信心;三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