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赴大数据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9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季士军率领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赴大数据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国资委副调研员郁卫东参加调研,大数据集团纪委书记胡晓飞、总经理助理朱彬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大数据集团生产经营整体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集团在建重点项目“雪亮工程”各个环节进行了巡检,现场抽查了施工作业设备设施、现场安全管理和员工遵章守纪情况。季士军对大数据集团的经营发展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集团公司要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监督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检查施工作业中的重点风险环节,将现场施工人员持证上岗、日常安全巡查、规范操作等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集团公司要创新思维,在完成信息化项目基础建设的同时谋划后期高端场景应用,进一步拓展集团业务;三是以检查为契机,在全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形成排查风险常抓不懈的安全生产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