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市级机关乒乓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市国资委获男子团体第三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

7月30—31日,南通市市级机关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南通创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开幕式。

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充分展示市级机关干部职工争当先锋、勇作表率的豪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致辞,勉励每一位运动员发扬敢抢敢拼的“狼性”精神,力争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以优良赛风展现机关优良作风,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抢血性、坚韧意志、战术思维、团队精神,转化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乒乓球团体比赛设男女团体赛,来自市级机关的46个部门、66支代表队、290名运动员在2天的比赛中,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最终,市公安局、人社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总工会、纪委监委、日报社、商务局分获男子团体1至8名,市公安局、总工会、税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纪委监委、商务局分获女子团体1至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