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科创城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举行

来源: 沿海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

日前,通州湾科创城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丽湾酒店成功举行。科创城总经理赵国彬,副总经理周春华参加本次投资说明会。

在“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会议主题吸引下,共有深圳音品(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伟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劲立达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联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电子信息产业客商参会。

会议伊始,赵国彬总经理致欢迎辞,并向与会客商简单介绍了投资说明会的情况。在观看了通州湾科创城宣传片后,周春华副总经理又从区位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成本优势和服务优势等五个方面对科创城投资环境做了全面而详实的推介。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振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藏一峰分享了其投资经历,高度肯定了科创城的投资优势。随后,与会客商就产业配套、招工来源、要素价格、物流补贴等关心的问题做了进一步咨询了解,赵总周总给予了充分解答,打消了客商顾虑,坚定了合作信心。

会后,深圳音品国际、深圳威世顿科技、深圳爱动科技等企业确定了初步合作意向,圆满达成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