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光养老集团参展2019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11月27日至29日,由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9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市民政局的带领下,阳光养老集团作为南通市养老服务机构代表之一,联合江苏华医大健康、天润养老、瑞慈美邸、万福护理院组团参展。

本届老博会以“养老服务融合发展与国际化”为主题,现场设立养老服务机构及特色项目、智慧养老、适老化产品、境外养老服务、养老人才培训及服务、康复护理、养生保健、城市团组等八大展区。

阳光养老集团将“悦护理、悦陪护、悦享老”的阳光精神带到老博会现场,向来宾们展示阳光养老服务理念和亮点项目。阳光养老围绕多样化的养老发展需求,积极推进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融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拓展养老服务领域,依托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三家医养融合护理院,积极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阳光养老集团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养老服务发展的新要求为指引,结合养老领域最前沿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及养老研究新成果,深入推进医、养、康、护为一体的立体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具有阳光特色的养老福地,为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