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机场贵宾服务礼仪培训走进南通瑞慈幸元会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3月8日下午,南通机场集团空港实业贵宾部受邀来到南通瑞慈幸元会妇产医院,为幸元会的员工们带来了一堂礼仪培训课。

本次课程涵盖仪态礼仪、形象规范和职业形象塑造等内容,学员能够充分了解礼仪理论知识,快速掌握各种技能。教员通过与学员的积极互动,在轻松的氛围中传教礼仪“干货”。南通瑞慈幸元会妇产医院是瑞慈医疗集团旗下一家高端妇产专科医院,旨在提供高品质、连续性的医疗服务。此次礼仪服务培训,对其团队提升整体礼仪修养和服务质量起到积极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服务礼仪和技巧,加强细节管理,提升品牌形象和客户满意度。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高品质服务的期待和要求也越来越高,礼仪培训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近两年,空港实业贵宾服务礼仪培训对象已覆盖银行、酒店、医疗机构等多个服务窗口行业,认可度和口碑不断提高,空港实业将进一步结合市场需求,深化课程质量、加大教员培养力度、拓展更加丰富的授课形式,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