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调研南通机场新航站楼招商工作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南通机场新航站楼预计年底竣工,商业招商工作即将启动。5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监事会凌美娟主席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人员赴现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新航站楼的建设情况及招商方案。

南通机场由于其特殊性,无法采用传统招租模式,在结合自身实际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其他机场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合法合规有效的招商模式。新航站楼规划商业资源总面积2046平方米,其中一期招商1120平方米,拟设11个商铺,根据功能规划准备采取合作经营免税店、引进肯德基、公开招标集成商三种模式招商。

在招商过程中,南通机场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择优质合作对象,在经营中对标城市综合体,实现同城同质同价,确保在新航站楼启用之时实现商铺全面营业,力争将南通机场打造成融航空出行、零售、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