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创城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沿海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为积极响应集团党员大会精神,11月30日上午,科创城公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管以上员工及入党申请人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卫东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十九大报告,让奋斗激情在科创城再燃烧》专题党课,刘总从党的十九大最鲜活的灵魂主线、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贡献、党的十九大最根本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及科创城实际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要求大家仍然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表示,一是要把十九大精神与科创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学用一致,扎实做好科创城各项工作;二是要在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好今年剩下的时间,对照各项目标责任书、主要考核指标、项目推进落地抓冲刺,查漏补缺,弥补欠账,全力以赴进行攻坚,确保全面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在谋划好今后科创城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科创城在合规经营中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在坚定信仰、忠诚实践新时代新思想上下功夫。

随后,公司总经理赵国彬带领大家学习了《建好、用好、管好中央企业领导人队伍》这篇文章,从强化顶层设计,在制度建设上“立柱架梁”、坚持精准科学,选优配强“关键少数”、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加强管理监督、加强正向激励,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几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他要求公司上下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集团的决策部署,从战略高度认识新时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中心地位,坚守稳定、安全、环保、廉政底线,为南通沿海开发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家结合党课内容,认真思考、深入领悟,并开展了热烈发言讨论。听取大家发言后,周海燕书记表示,大家结合理论实际,认真进行了思考,希望大家对照今年目标任务最后冲刺,齐心协力,把科创城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