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光养老集团赴汉中开展苏陕协作养老项目帮扶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

2019年11月10日-15日,阳光养老集团副总经理、阳光公寓常务副总高理带领项目帮扶团队一行四人,前往汉中市南郑区如家老年公寓进行养老项目帮扶交流。

11日上午,南郑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在如家老年公寓举行,南郑区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股黄德润股长主持开班仪式,区民政局党委委员、中心敬老院熊进院长致开班辞,来自南郑区养老机构、南郑区中心、区域敬老院、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农村幸福院60余名骨干参加培训。阳光养老帮扶团队围绕养老服务机构质量提升、星级养老机构建设、人才培训、老年人能力评估、质量控制等方面开展了为期5天的主题培训,与汉中养老同仁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养老服务中的先进理念。

11月13日,汉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到南郑区如家老年公寓调研工作,在护理员培训现场,杨晓虎与阳光养老培训团队亲切交流,希望两地深化合作交流,借鉴学习阳光养老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护理方法,帮助汉中养老机构提高管理护理水平。

2018年11月,在南通市民政局与汉中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下,南通市阳光养老集团有限公司与汉中市南郑区如家老年公寓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服务理念、项目指导、带教培训、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度对接与交流。2019年3月,在南通市民政局、汉中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苏陕协作养老服务发展帮扶基地”正式运营,阳光养老首批业务团队奔赴汉中开展帮扶培训,拉开苏陕两地在开展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序幕。阳光养老此次赴汉中项目帮扶,将养老服务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分享给汉中养老同仁,进一步增进两地合作友谊,为苏陕两地养老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