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集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体:[ ]

1月1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江婕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婕同志带领党员同志深刻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体党员同志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结合十九大新党章内容,学习陆志鹏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临近春节假期,会上还特别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做好自查工作。

这是支部重组后的第一次学习会议,通过学习习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审视自身、回顾过往、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共同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