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 市国资委、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突出对廉政工作重点部门、重点人员等的监督制约,督促企业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5月30日下午,大生集团公司召集来自各子公司、事业部、部室的营销、采购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近五十人,集中进行了一次廉政提醒工作谈话。

大生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朱锡余围绕集团生产经营活动实际,对照在企业内部监察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陆志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向大家进行了廉政法规学习宣讲,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严以律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及其它法律法规,从心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集体谈话中,他提了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刻吸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二要严格执行纪律,规范工作流程;三要抓住关键环节,严格风险防控。

廉政谈话结束后,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