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创区、崇川区、开发区“三区联动”合力招商引智正式启动

来源: 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10月8日下午,三区联动招商引智动员暨首期培训会在中创区建设指挥部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羌毅,中创区、崇川区、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三区联动招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羌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三区联动招商引智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具体工作要求,号召三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为推进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在中创区落户集聚贡献力量。开发区、崇川区及通创投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随后,三区联动招商相关工作人员参观了规划沙盘、观看了宣传片并听取了“双招双引”政策解读,对招商引智业务能力进行了全面培训。

本次会议正式吹响三区联动、合力招商的号角,为构建“研发孵化在中创、产业转化在崇川(开发区)”的产业发展格局,促进三区协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