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南通智慧交通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1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家芳一行10人来通调研南通智慧交通,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飞等陪同调研。

周剑飞总经理结合本市的实际情况,就南通智慧交通的建设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张家芳局长一行人参观了交通指挥中心及交通云数据机房,并听取了周剑飞总经理关于交通云机房建设方面的思路和经验。

张局长对南通智慧交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南通在公众信息服务平台建设,运营调度、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智慧交通系统在实际中的运用等方面的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南通与荆州开展关于高速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包括 " 智慧交通 "、" 现代物流网络体系 " 等,共同推进南通与荆州高速行业的智能化、智慧化服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