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房投公司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正式开业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阳光焕彩,情暖新城”——房投集团旗下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市国资委副主任江宏,市卫健委副主任沈俊涛,市残联理事长顾汉忠、副理事长陶建华,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建荣等出席活动,房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泳,房投集团总经理、阳光养老集团董事长王春等参加活动,崇川区民政局、卫健委、观音山街道办及邻里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房投集团总经理、阳光养老集团董事长王春介绍了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的相关情况,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项目于2019年11月获批,是依托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物业改造而成的现代化护理院,致力于打造集养老、医疗、康复、护理于一体的养老助残服务综合体。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是房投集团旗下养老板块第4家投入运营的养护一体化护理院,标志着“阳光养老”产业化进程取得了重大进展,也为南通养老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一院院长陈建荣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与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开展合作共建,整合优质医疗资源,为服务残疾人、服务老人、服务广大群众注入强大的专业医疗力量。市残联理事长顾汉忠在致辞中强调,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的开业,标志着融“医、养、康、护”为一体的助残服务综合体正式运营,形成了支持南通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合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揭牌。

开业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领导及嘉宾依次参观了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治疗中心。目前,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已有多名长者入住,还有不少长者踊跃报名办理入院,顺利实现了“开门红”!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秉承阳光养老集团“善待长者,如侍父母”的服务理念,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用心、用情、用行动,为残疾人、老人和广大群众排忧解难、传递温暖,让爱老助残风尚在南通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