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房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国资委、市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4月13日、14日,市房投公司党委组织三个支部2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沙家浜教育基地追寻革命足迹,回顾党的历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驻足南湖畔,红船边,聆听党的苦难历史,遥想英雄奋斗历程,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史料,重温建党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历史场景,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精神力量。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宣誓墙前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在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广场、国防教育园等,置身于新四军战士和当地群众与日寇、反动势力斗争的芦苇荡、红石村,切身体验了党领导的军民团结一心与敌人斗智斗勇的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切的领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