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负韶华共奋进 扬帆起航谱新篇——南通港(港口)集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入职培训及座谈会

来源: 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2020年是南通港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之年,南通港(港口)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吸引和引进人才作为港口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抓手。今年以来,根据市国资委关于企业招聘有关规定,经层层选拔,共有16名同志成为南通港大家庭的新成员,其中博士1人,硕士4人,具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注册会计师1人。

12月16日,集团举办了新入职员工入职培训及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渠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朱玉强,常务副总经理崔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亚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16名新员工分别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岗位实际及今后努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担当进取、主动作为,为南通港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渠平对新员工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一要有自己的理想,树立人生奋斗目标,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胸怀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努力学习,养成负责任敢担当的好习惯;三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在工作中磨练自己;四要有合作共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五要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建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与生活观;六要遵章守纪,廉洁从业。

本次培训与座谈活动不仅增强了新员工对南通港的认识,也对他们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从而激励新员工为南通港“转型升级、二次创业”贡献应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