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人才发展集团和三彩光电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人才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聚力科技、人才工作,推动科技人才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南通人才发展集团于3月9日与南通三彩集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就三彩光电的运营建设深度合作,依托南通人才集团“南通人才总服务商”的定位为三彩提供专属权益和服务,并在人力资源、人才金融和企业赋能服务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打造南通人才服务创新示范点。

人才集团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杜敏敏在致辞中表示,按照南通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当好“南通人才工作总服务商”的角色定位,在未来的一年中,人才集团将与三彩光电紧密合作,通过整合产业、人才、资本、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资源,建立全链条孵化体系和创新创业生态,助力实现三彩光电的快速发展和产业、金融资源的精准对接,为企业解决金融难题,助力其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强强联合,厚植企业成长沃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一直以来,人才集团坚持把企业人才服务作为重中之重,通过整合创新资源,与企业共同成长,2022年8月至今携手江苏银行、苏州银行等合作伙伴,服务江海英才企业13家,累计发放贷款总额超过3935万元。

南通三彩集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南通市北高新区的先进半导体材料与设备公司。公司拥有近 3000 平米的研发、生产基地,在苏州、北京、日本均设有研发中心、在英国设有销售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根据此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三彩光电人力资源、人才金融和企业赋能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人才集团将联合合作伙伴从人力资源外包、培训、战略咨询等层面为三彩光电提供支持,助力其打造专业化人才团队。同时,人才集团就三彩光电的实际情况从“江海英才贷”、“人才投”、“人才租”、“人才保”、“人才险”等多方面开展人才金融服务建设合作,充分发挥人才集团在企业项目申报、企业诊断等方面的生态优势,助力三彩光电加强整体布局,全方位提升企业竞争力。

三彩光电董事长陈云峰也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在技术上的创新,他提到,公司基于中科学院半导体所数位博士海内外20余年的研究与开发经验,在院士团队的支持与指导下,掌握了半导体外延工艺与专用设备制造核心技术。现已形成了分子束外延设备与光电半导体材料为主的产品内核。通过对设备维护方式与生长面积的优化,三彩光电可以提供媲美国际标杆企业的分子束外延设备,以及量子点、锑化物、HEMT、量子级联等外延工艺和外延片,为数据通信、智能驾驶、医疗健康、未来显示、新能源新材料、激光加工等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从设备到工艺的系列化解决方案。

在打造创新生态土壤、服务南通人才企业的这条路上,南通人才发展集团正携手三彩光电,通过人才、金融、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为企业赋新,为产业赋能,为城市发展注入创新活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