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组织交流纪录片《张謇》观后心得体会

来源: 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纪录片《张謇》,并交流心得体会。

六集电视纪录片《张謇》讲述了张謇身处剧烈动荡、西潮汹涌的时代,一生由读书人、名士、状元转为实业家、政治家、教育家、设计师,并以状元之身投身实业,返回家乡南通营造新世界,为中国打造现代化模范区的历史故事。

交流中,围绕张謇先生领时代潮流,开风气之先,在家乡南通进行的前后长达30年、全方位、系统性的早期现代化实验,公司员工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张謇先生博大的精神世界和家国情怀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张謇先生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救亡图强的爱国精神、志在有为的担当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表达了钦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实践张謇先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沿着张謇先生的伟大足迹,为南通中央创新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拥军对大家提出要求,全体员工要珍惜张謇先生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张謇先生强毅力行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唯才是举的用人理念、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并切实转化为开发建设中央创新区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