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荣获“南通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 房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4月29日,南通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对全市各行业、各条战线上,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业绩、展示精神风貌和突显时代风采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进行表彰。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荣获市总工会表彰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自2020年11月23日开业以来,在房投集团的领导下,围绕“医养结合融合发展,拓展阳光养老服务范围,坚守阳光养老人的初心”这一发展目标,整合优质医疗资源,与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紧密合作,在老年病及残障人士的康复治疗服务上深入探索,挖掘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项目,形成医、养、康、护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打造集残疾人、老年人康复护理为特色品牌的康复护理院。

未来,阳光新城康复护理院全体员工将秉承阳光养老集团“善待长者,如侍父母”的服务理念,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用心、用情、用行动,为残疾人、老人和广大群众排忧解难、传递温暖,让爱老助残风尚在南通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