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赴海安市调研市场化转型情况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615150817.jpg

为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步伐,6月14日上午,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宏带队一行6人到海安市调研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情况。

江宏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安城建集团周吴苗圃基地和朝阳路项目,实地了解海安市国有企业在市场化转型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海安市国资办副主任孙友庚关于本地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情况介绍,海安瑞海集团、城建集团等5家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集团(公司)的经营情况、市场化转型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江宏指出,推动国资国企市场化转型需要政府领导、社会支持,更多还是要依靠国有企业自身,特别是国企负责人的引领和推进。他要求海安市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要做到认识到位、资产到位、人员到位、主业到位、转型到位和监管到位等六个到位。

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姚丽敏、财务监管与考核分配处、督查处等相关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