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来源: 通创投 发布时间:2019-09-01 字体:[ ]

8月30日,经市委组织部批准,通创投公司成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国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参会党员全票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安排、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了两委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第一届党委委员、3名第一届纪委委员。

张辉同志对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召开党员大会是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公司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全面开启发展新征程的一次盛会。通创投公司党委要科学把握形势变化,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二要聚焦标准规范,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三要创新用人机制,加强党员人才建设。四要深化“融合党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会上,丁锋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委班子作了讲话,回顾了公司两年多来的奋斗历程,展望了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愿景。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除了奋斗,无路可走;除了成功,别无选择”的嘱托,聚焦重点、突破难点,着力推进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建设,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将公司建设成为政治强、资产优、效益好、活力足的现代企业,努力在改革创新发展效益等方面走在全市国企前列。一是坚持政治建设为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二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全力服务中创区建设中实现自身的成长壮大和持续发展。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企业实现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分别召开了党委第一次全会和纪委第一次全会。